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社会课程体验馆”落户良香公园

2019-07-08 07:10 新京报

来源标题:“社会课程体验馆”落户良香公园

“作为总经理,我要为全公司的经营负责。”7月5日,在北京房山良香公园内,一名由小学生担任的总经理在给“公司员工”开会。

当日,一座全新的“社会课程体验馆”在这里举办开馆仪式,来自北京垂杨柳小学的68名小学生用4.5小时充分体验了市政府、电力公司、超市、餐厅、牙科诊所不同社会机构的不同职业岗位。

据悉,这是由蓝天城推出的“少年行”(Towork)小学职业能力培养课程体验现场,该课程源自芬兰“ME&MYCITY”项目,是芬兰小学高年级的必修课程。据蓝天城董事长李敬东介绍,蓝天城针对中国小学高年级学生引入该课程,将结合中国教学大纲,以经济、社会、职业和创业四大主题来培养学生社会职业技能,帮助学生提前了解社会、经济、企业的相互关系,通过真实的体验获得未来从业必备的社会工作技能,学会聆听、时间管理、人际沟通、团队合作等方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方怡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