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柔区31条背街小巷2019年增颜值

2019-07-10 04: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怀柔31条背街小巷今年增颜值

怀柔区城市管理委相关负责人近日介绍,2019年将在前两年的基础上,再整治31条城区范围及周边的背街小巷。目前,已有18条街路正式施工,全部工程计划8月底前竣工,10月验收。这些背街小巷整治后,城区范围及周边的背街小巷整治将全部完成。

怀柔区从2017年开始,在城区及周边开展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三年行动(2017年至2019年),着力整治背街小巷、社区村庄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提升背街小巷、社区村庄环境卫生面貌,不断提升市民的生活质量。按照安排,该区计划利用三年时间集中整治城区及周边背街小巷91条。2017年和2018年已经完成60条,有效解决了莲馨苑北街、车站路等背街小巷的雨污水排放难,北斜街、南小街市场脏乱差等问题。

按照该区背街小巷三年整治方案,计划今年整治完成的31条背街小巷包括龙山街道11条、泉河街道14条、怀柔镇6条。工程主要对背街小巷的地面、立面破损,绿化美化,架空线规整,门窗、牌匾修复等进行综合整治。对于怀柔百姓来说,像怀柔镇石厂新村、龙山街道中医院斜街、泉河街道京客隆北街这些平常属于抄近道的小街小巷,今年将大变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