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机场招聘会开到村民家门口

2019-07-10 04:1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机场招聘会开到村民家门口

近一个月,大兴区安定镇成功举办了12场大兴机场专场招聘会,有2000多村民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此外,针对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劳动力,安定镇还联系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免费提供岗位匹配推荐、职业指导、职业测评、技能培训、就业跟踪等服务。

“我已经与北京空港兴航达客运有限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7月初就要去南苑机场实习了。”一直忙于求职的村民师横兴,很是兴奋,没想到这么快就在“家门口”找到了满意的工作。面试、路考、体检、培训、考试,不必离开安定镇,他就完成了一系列考核程序。

2019年5月底,安定镇政府还成功举办了临空产业发展推介会,邀请北京空港兴航达客运有限公司、北京南航南联食品北京分公司等航企及安定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详细介绍了安定镇产业发展资源及人才优势,围绕临空产业进行商务交流,并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关系。目前,安定镇已经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