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网红”菜市场成立党支部

2019-07-12 06: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网红”菜市场成立党支部

朝阳区三源里菜市场7月成立党支部,5名商户党员亮明身份,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三源里市场始建于1992年10月,营业面积1560平方米,现有摊位140个。由于毗邻使馆区,客户来自世界各地,其产品也是异常丰富,甚至有“生鲜联合国”之称。丰富而独特的货品让这里成了“网红”。

2018年7月,左家庄街道党工委为三源里市场的5名党员商户授牌“党员经营户”,同时设立雷锋示范岗。党员亮明身份后,也逐渐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商户规范经营,协助管理人员与商户沟通。

7月,三源里菜市场又成立了党支部。“我的党组织关系一直保留在老家,没有转到北京,也没有机会参加党组织活动。有时感觉好像没有家一样!”党员焦文龙说,如今,他们5名党员商户终于可以定期参加党支部活动了。

左家庄街道党建工作办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将继续规范党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确保三源里菜市场党支部建设落到实处,让“网红”菜市场开出红色党建花。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朱松梅 李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