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通州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封顶 计划2021年6月前交付

2019-07-14 01: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通州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封顶

7月13日,通州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通和家园首栋住宅楼实现结构封顶,其余8栋楼也将陆续封顶。据介绍,该项目可提供1012套共有产权房,计划2021年6月前交付使用。

通和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位于通州区台湖镇,距离CBD地区16公里,可快速到达五环、六环、京津高速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距离地铁亦庄线和即将开通的地铁17号线换乘站次渠站约1公里,并配有多条公共交通线路。

工程建设中全程接受百姓监督。昨天,工地还举行了开放活动,邀请部分业主参观。“结构封顶了,离我们搬进新房更近了一步。”业主高女士参观完小区后说,她与丈夫挑选了一套89平方米的两居室,总价约205万元。“作为工薪阶层,共有产权房的价格我们能够接受。”高女士说。

项目开发建设方北京住总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和家园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48万平方米,是北京市政府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施工中严格按照绿色建筑二星及以上标准执行,采取“智能化人脸识别系统”,全装修交房,可以保证良好的居住品质。

按照计划进度,通和家园将于2021年6月前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社区建筑规模约9.8万平方米,户户朝南,其中约89平方米的两居室占比80%,约119平方米的三居室占比20%,将解决通州区3000余人的住房需求。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60%,政府产权份额比例为40%。

未来,通和家园周边将建设湿地公园、休闲公园,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景山学校通州分校区等文化、教育配套完善,可满足购物、文化、娱乐、教育、医疗、健身等全方位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实现区域内职住平衡、助力城市副中心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的申购对象包括三类家庭。第一类是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通州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类是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第三类是通州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中的一至六类人才家庭。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