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怀密线”花开四季主题列车7月15日首发

2019-07-15 05: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怀密线”花开四季主题列车今日首发

粉色的花朵铺满车身,进入车厢更是耳目一新,特色车厢“花漾星辰”“初揽古镇”“恢宏长城”会让人觉得火车原来也能这么“酷”。7月14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开发密云区、怀柔区京郊旅游资源,将市郊铁路怀密线打造成为“第二条开往春天的列车”,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铁路局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铁旅集团推出“慢越花海·珠链古镇——乘着火车游北京”系列活动,全国首推“花开四季”主题列车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黄土店站首发,乘坐“怀密线”一起逛北京。

北京市郊铁路怀密线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昌平、怀柔、密云的市郊铁路,始发站为黄土店站,紧邻地铁霍营站。目前设黄土店、昌平北、范各庄、怀柔北、黑山寺和古北口六站,全长135.6公里,全程运行时间最短135分钟。本次推出的“慢越花海·珠链古镇”一日游可以感受怀密线的“一线串联诸景”。根据线路安排,6:50于黄土店火车站乘坐S5线市郊铁路怀密线赴古北口火车站,体验独特的主题列车;9:10花海列车抵达古北口车站。

景区的游览分为A线和B线。A线,参观古北水镇。B线,游览金山岭长城。17:16古北口火车站乘坐S5线火车返回,19:37抵达黄土店火车站。旅客可以拨打400-6776186报名咨询,首发108元/人起。据了解,怀密线沿途分布着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慕田峪长城、蟒山国家森林公园、云蒙山、黑龙潭、桃园仙谷、古北水镇、金山岭长城等十余个重点旅游景区。6月28日起,怀密线怀柔北站正式开通至青龙峡、雁栖湖、红螺寺、慕田峪长城景区接驳公交专线。

为倡导绿色出行,2019年怀柔区推出暑期档“乘怀密线游景区门票8折”优惠活动,即2019年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不含节假日),凡是乘坐怀密线在怀柔北站下车的乘客,均可在当日享受慕田峪长城、雁栖湖、红螺寺、青龙峡四大景区的门票优惠。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