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联手首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19-07-15 14:4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联手首开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石景山区政府日前与首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推进首开集团在石景山区管理的近500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实现长效管理,通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推动街区更新发展,解决百姓房前屋后事。

石景山区老旧小区总建筑面积697万平方米,存在基础设施薄弱、物业管理缺失、停车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与首开集团合作,联手推进首开集团管理的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灵活选择小修小补、大中维修、拆除重建等有效路径,加快推动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按照“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要求,下一步双方将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小区门禁系统入手,加快推动首开集团管理老旧小区门禁系统加装和维修工作。同时,还将依托“互联网+”的科技手段和大数据的资源优势,整合社区服务、养老照护、便民商业等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提供快捷高效的基础服务和智能化的社区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