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十里河地铁站外黑摩的不见了 居民盼早日通公交

2019-07-17 08: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十里河地铁站外黑摩的不见了

6月21日,本报以《十里河地铁站外黑摩的猖狂》为题,报道了十里河地铁站A口附近,每天黑摩的在居民区和地铁站来回穿梭揽客,这些车辆不仅违法载客,而且车辆速度快、逆行,扰乱了路面交通秩序。6月28日,朝阳区城管局、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朝阳区交通支队以及当地街乡政府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周边居民告诉笔者,执法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之后,执法车辆每天在地铁站口巡查,地铁口的黑摩的都不见了。朝阳区城管局表示,目前全区正在定期开展打击黑摩的执法行动,不过目前能做到的还只是“动态清零”。居民徐女士表示,相关部门盯守地铁口固然能遏制黑摩的揽客行为,但黑摩的横行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未解决,希望这条路能早日规划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静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