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
2019-07-18 06:4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

7月17日,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首席副会长郑义宣。

陈吉宁说,随着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的实施,北京进入了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城市面貌和发展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在减量刚性约束下,北京劳动生产率持续提高,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大城市病”有效缓解。北京是中国创新创业最活跃、营商环境最好的城市。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实施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政策,进一步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国内外投资者和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希望现代集团充分利用北京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和应用场景优势,加大在京研发投入,适应中国消费升级需求,大力引进新产品新技术,积极拓展新能源、智能网联等新兴汽车业务。我们将积极支持现代集团在京实现更好发展。

郑义宣表示,现代集团高度重视在华业务以及与北京的合作,下一步将围绕氢能汽车、智能网联等业务,扩大研发投入和投资规模,提升现代汽车品牌在华影响力。

会见后,双方共同参观了现代氢能汽车。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