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举办雪洞调研主题活动

2019-07-18 07: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举办雪洞调研主题活动

7月12日至13日,中国银行作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在吉林省吉林市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冬奥合作 共谋商机”雪洞调研主题活动。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吉林省副省长石玉钢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主持活动。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冰雪领域专家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就冰雪产业发展、冰雪旅游经济开发、如何做好冬奥服务、实现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间的合作共赢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交流。中国银行分别与中国国航、中国联通签署了冬奥冰雪战略合作协议及备忘录,与首钢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冬奥会大跳台项目贷款协议,中国银行将独家为冬奥会大跳台项目提供贷款支持,切实支持北京冬奥会基础设施建设。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企业代表还共同发布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宣言》,合作伙伴一致承诺,共同做好冬奥会的贡献者、“体育强国梦”的参与者、“讲好中国故事”的传播者、“体育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公平有序”的维护者、“双丰收”的践行者。与会嘉宾还实地调研了国家越野滑雪训练中心,了解冬奥备战一线情况,并为吉林省冰雪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