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第三次征集特许企业

2019-07-18 07:0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第三次征集特许企业

北京冬奥组委7月15日在其官网发布征集公告,公开征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

本次公开征集面向国内征集户外用品(露营、徒步、滑雪等户外活动用品,如帐篷、睡袋、保温箱、自发热保暖用品、冰袋、户外水壶、户外多功能包等;但不包含服装服饰、鞋、伞具、专业运动器材设备、护目镜和雪镜等专业运动配件、炊具)、伞具和箱包三大产品类别的特许生产商,负责相应特许商品的开发、设计和组织生产。

本次公开征集面向国内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零售商。征集区域和渠道包括: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不含北京)特许零售商、北京区域特许零售商、全国区域内滑雪场馆、全国高铁列车渠道。

据介绍,本次公开征集将按以下程序进行:北京冬奥组委在官方网站发布征集公告;应征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应征人意向函》及相关资质证明;北京冬奥组委向符合条件的应征企业发放征集书,应征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应征文件;北京冬奥组委特许经营企业征集评审组对应征企业的应征文件进行评审,并视需要对候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入选的中选企业将与北京冬奥组委签订特许经营协议。

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须于2019年7月22日17时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意向函,并附上企业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特许经营企业征集邮箱(licensing@beijing2022.cn),也可当面递交到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

具体应征要求可以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官网https://www.beijing2022.cn/了解。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