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考录取通知书7月18日开始投递

2019-07-18 15: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中考录取通知书今天投递

第一封中考录取通知书今天(7月18日)开始投递,1万封提前录取中考通知书将陆续投递到考生手上。

7月17日,家住安贞里小区的小关同学在家中高兴地从朝阳区邮政分公司的投递员盖永强手中接过了来自海淀区卫生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孩子的家长欣慰地说:“这下就踏实了,谢谢投递员师傅了。”

据了解,从7月17日起,北京邮政将开始投递近1万件提前录取的中考录取通知书。为了确保录取通知书准确、及时投递到考生手中,按照北京邮政的相关要求,朝阳邮政在各投递部设立了专门的处理台席,并安排专人负责投递。

当天,安贞支局共收到中招录取通知书50件。“我们将按照要求逐一联系考生及时投递,通过预约投递方式第一时间投递到位,让考生早点儿收到喜讯。”提示考生和家长,在未来几天内将是提前录取批次的中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集中时间,请考生家中最好留人,便于及时收到通知书。7月21日和7月28日将是“名额分配”录取和统一录取批次,北京邮政也将及时组织投递到户。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傅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