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世园消夏音乐美食节”7月18日晚开幕 为游客提供夜间游园新选项

2019-07-19 04: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世园消夏音乐美食节拉开帷幕

夏夜享晚风,美酒伴良宵。7月18日晚,“世园消夏音乐美食节”在热情洋溢的乐队歌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世园会园艺小镇,一边品美食、饮啤酒,一边听音乐、看表演,为世园会夜色平添几分不一样的色彩。

世园夜色处处醉人。在妫汭剧场,每周一、二、三、四、日晚8时,“世园之心”驻场光影秀运用立体光影技术复排北京世园会开幕式。整场表演,没有舞者,舞台之上,现代光影技术展现了一颗种子如何变成整个大自然,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演出现场,随着颜色变换,春的绿意、夏的缤纷、秋的金黄、冬的晶莹,四季轮回,生命往复的自然胜景,都通过光影展现出来。环妫汭湖的树木披上总长10万米的灯带,形成特别背景;舞台对面是园区标志性建筑永宁阁和中国馆,真实的山水配合着花鸟虫鱼的声音,完全是一种融入山水“沉浸式”的体验。

每晚7时30分到9时,奇幻光影森林也将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视听感受。虚拟视觉技术、人机交互技术、新媒体技术、人工智能技术、AR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中国传统文化代表《山海经》结合,影像故事与自然园林相结合,打造出一个以“新技术”讲述“老文化”的奇幻光影之旅。

据悉,此次“世园消夏音乐美食节”将持续至8月31日,市民可前往园区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