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交通支队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07-19 04: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交通支队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

7月18日,东城区交通支队率先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机动车驾驶人登记信息变化换证、补领机动车驾驶证等18项基本业务,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就能一站式办理,避免市民再多跑路。

记者来到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层,看到宽敞明亮的大厅有5个综合窗口,现场办理业务井然有序。“以前,办不同的业务得东奔西跑,换驾照这类得去豆瓣胡同的办事厅。”市民张先生说,“现在来这里办事,不仅地方宽敞了,增加了窗口,办事效率也高了。”

“这18项业务是市公安局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共同研究商定的,每一项都是有车人必然会涉及到的。刚刚十分钟,就办了十五起。”据市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副支队长张国增介绍,未来将继续增加业务种类。

截至目前,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已进驻35个部门,817个事项。下一步,东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逐步整合部分委办局分中心,到2019年底,全区8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将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综合办事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