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2019-07-26 09:1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7月25日,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香港铁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金泽培。

陈吉宁对港铁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北京轨道交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北京市深入落实新版城市总规,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优化地铁网络布局,推进市郊铁路建设,全面提升轨道交通运载能力和服务水平。港铁公司近年来参与北京地铁建设运营工作,为北京轨道交通带来了新理念新模式。我们愿同港铁公司继续深化交流,欢迎港铁公司积极参与北京新建轨道线路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在建管模式、旅客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双方合作。

金泽培说,感谢北京市多年来大力支持港铁公司在京发展,港铁公司愿同北京分享更多成功经验,积极拓展在京业务,为北京城市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副市长杨斌、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