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政府与市民|新勇路露出“真面目”

2019-07-29 04:3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新勇路露出“真面目”

7月24日,本报以《车辆占道停 公交难错车》为题,报道了来广营乡新勇路两侧长期有车辆占道停车,公交车无法错车的问题。27日,亚运村交通大队和来广营乡政府展开联合执法行动,清理了新勇路上的违停车辆。

亚运村交通大队张队长介绍,当天早上不到九点,二十余名交警和城管队员便展开了执法行动。总计出动22辆清拖车,张贴了五十余张违法告知单,并提示告知四家单位进行“门前三包”。

经过清理整治,原先因为车辆违停显得十分狭窄的新勇路露出了“真面目”——平坦宽敞,两辆公交车错车通过也绰绰有余。

张队长告诉笔者,对于其他存在车辆违停状况的道路,亚运村交通大队也会加强日常管理,从主干道一点一点往外推进,争取早日清除道路两旁的占道违停车辆。“要把目前的战果保持住,还要不间断地推行下去。”

据介绍,目前已经完成清理工作的除了新勇路,还有锦芳路和锦芳北街。陈静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