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08-11 03:3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冬奥组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前,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北京冬奥组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六指导组组长耿惠昌、副组长张伯里出席。

会上,北京冬奥组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结合前期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走深走实,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通读精读学习用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按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逐条逐项开展整治,既要有定性的工作要求,也要有定量的衡量标准,推进完成专项整治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杨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