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暑运以来公交警方查扣369辆“黑车”

2019-08-19 01: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暑运以来公交警方查扣369辆“黑车”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黑车”力度,近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会同北京市公交保卫总队开展了暑期第七次联合治理“黑车”行动。

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在全市32处重点地区,联合执法人员严查“克隆车出租车”“黑巡游出租车”及出租汽车拒载、议价等严重违章行为。此次夜查共检查各类车辆1400余辆,查扣各类“黑车”54辆。据悉,北京公交警方针对站外“黑车”“黑摩的”、无照商贩等问题,主动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持续性、多波次整治行动,有效净化了轨道交通社会面治安秩序。

专项行动前,公交警方依托“并肩治乱”联合执法机制,组织全部32个派出所提前与市交通执法总队、属地公安派出所等部门进行对接会商,制定周密方案。6月以来,累计出动执法力量1500余人次,对全市22条地铁线路、391座地铁站周边乞讨卖艺、散发广告、无照商贩、黑车、黑摩的等问题,先后开展了6个波次的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共检查可疑机动车辆6238车次,查处各类违法案件555起,查处违法违规运营车辆455辆。其中,公交警方针对构成违反治安管理的行为,依法行政拘留52人,罚款9人,警告31人。对现场查获违规运营的86辆客车,市交通执法总队全部予以当场罚款处理。对于查获的369辆非法运营“黑车”,全部移交市交通执法总队予以扣押、罚款处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董振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