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亚欧合作高峰论坛北京盛大开幕

2019-08-26 01:07 北青网

来源标题:亚欧合作高峰论坛北京盛大开幕

2019年8月22日下午,由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东南欧洲商业协会承办,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青少年体质体态健康研究中心、共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赵氏经济国际联盟、赵姓文化产业集团、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协办,北京大和恒粮油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路易酒业有限公司、EuroGate LTD、玉凰燕集团(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共和日本株式会社、CSEBA Tours d.o.o.、FIZIO VITA d.o.o.等中外企业冠名的“亚欧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

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女士、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代表达利娅·布迪萨、国际人道主义援助医护人才组织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代表、亚欧科技有限公司、新华航空、海南海空、全工工商联药品管理局代表、北京红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发展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少林寺第三代传人、中国边贸中俄贸易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口岸协会、国际贸促会、商务部等嘉宾抵达会场,其中有25家央企,四十多家上市公司及港澳台各个领域的高级领导达三百人之多。其中部分中外嘉宾出席并致辞,共同探讨亚欧互贸互通与发展问题。

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女士在致辞时表示,中润华通跟随国家的方向探索和践行,选择克罗地亚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第一站并取得众多可喜成果,中润华通参与的项目均得到克罗地亚当地合作伙伴、各级政府的支持。作为克罗地亚国家战略合作伙伴,由中润华通主导的克罗地亚首个保税经济特区即将落地,可提供完善的优惠政策、专业的法务服务、金融服务、家庭置业、教育协助等服务,中润华通同时也在文化教育、旅游业、中医康养等多个领域取得的不菲成绩,“选择大于努力”。江瑜女士认为,企业走出国门方向最重要,中润华通愿意把现有的资源、平台跟大家进行分享,进一步协助中国企业沿“一带一路”国家倡议,全力开拓国际市场。

为祝贺“亚欧合作高峰论坛”成功召开,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代表达莉娅-布迪萨女士(Ms. Dalija Budisa)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达莉娅-布迪萨女士欢迎众企业家前往克罗地亚旅游考察投资,克罗地亚驻华大使馆也将为中润华通在克罗地亚的贸易活动提供服务支持。

亚欧科技合作网络郭巍主席则就企业在走出国门过程中的经验跟大家进行了分享。郭巍主席认为,企业要想走出国门,合作平台最重要,好的平台可以让企业事半功倍。由中润华通搭建的克罗地亚“欧洲之门”系列项目,就是非常好的平台,亚欧科技合作网络目前正在跟中润华通进行深度合作。

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CEO简谦慎、中医中药专家张杰、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克罗地亚企业代表马特-巴伦(Matej Balen)等嘉宾还围绕“一带一路”旅游蓝海机遇之克罗地亚、世界瑰宝-中医中药走向全球、“欧洲之门”保税经济特区、“一带一路”产品互贸-来自克罗地亚的顶尖品质LADY YU有机精油等内容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亚欧互贸论坛”环节,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冠韬、通用航空发展管理委员会主任李文、中国口岸协会代表赵宏、共和科技拟成立(共和福粒)企业代表胡新光、克罗地亚企业代表马特-巴伦(Matej Balen)等嘉宾则分别就商品追溯、通用航空、跨境贸易、福利采购、中欧贸易的机遇和风险等内容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内容分享。贸易与投资作为最直接的互联互通形式,在推动亚欧战略对接过程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康养体育文化论坛”环节,国家广电总局监管中心专家组专家夏志方、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CEO简谦慎博士、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江瑜、中医中药专家张杰、北京红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张朝喜等嘉宾则就中国中医药政策、中医药海外市场推广、中医药未来发展趋势、中国企业全球化、中国企业如何参与“一带一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中润华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中华先生与克罗地亚企业代表马特-巴伦(Matej Balen)就顶尖葡萄酒、LADY YU有机精油的合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赵姓文化产业集团赵吉昌先生就教育培训项目签署框架合作协议;与北京天地利好餐饮管理公司就产品追溯及销售签署入驻展示协议。

本届亚欧合作高峰论坛,中润华通抛砖引玉,在亚欧合作中取得众多成就获得了参会嘉宾代表的高度认同,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