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公布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举报方式

2019-08-29 01:3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本市公布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举报方式

昨日(8月28日),北京市纪委监委机关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方式,包括15种整治项目的责任单位和举报方式。

近日,北京市纪委监委机关牵头,会同17个市级国家机关制定了《关于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部署开展对4个方面14项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为严格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坚持开门搞整治,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受群众监督”的要求,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公布了专项整治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本次公布的内容包括了15个整治项目,各自的责任单位和具体的监督举报方式。有的整治项目为一个单位,比如坚决纠正截留克扣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补助问题,减轻中小学及教师承担的与教书育人无关的不合理工作负担,责任单位为市教委,整治扶贫协作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责任单位为市扶贫支援办。有的整治项目则由多家单位负责,比如解决低收入产业帮扶资金项目落地慢问题、低收入农户社会救助问题、低收入人口未参加医疗保险和低收入农户危房改造问题,这一个整治项目责任单位包括市农业局、民政局、医保局、住建委四个单位,每个单位分别公布自己的监督举报邮箱和电话。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前14个整治项目分别由各单位负责,14个项目中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违纪违法问题,由市纪委监委作为责任单位。举报方式查询网址为:http://www.bjsupervision.gov.cn/ttxw/201908/t20190828_65825.html。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