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陈吉宁会见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
2019-08-29 05: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陈吉宁会见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

昨天(8月28日),北京市长陈吉宁会见了来访的德勤全球首席执行官浦仁杰一行。

陈吉宁说,德勤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立足北京拓展中国业务,实现了自身快速发展,也为北京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北京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将专业服务作为改革创新的重点领域之一,为德勤等国际专业服务企业提供了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欢迎德勤进一步扩大在京布局和业务,引领带动更多高精尖企业和项目落户北京,在京大力开展专业服务创新和人才培养,积极为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我们将为德勤在京实现更好发展,提供更优服务。

浦仁杰高度赞赏北京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德勤把中国作为重要发展区域,将加大在京投入,积极拓展金融科技、数字化技术等新业务,打造德勤面向全球的服务中心。

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皓 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