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又迎新“同学”

2019-09-01 09:38 千龙网

部分新会员领取证牌_副本

8月31日,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新会员入会仪式。图为部分新会员领取证牌。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9月1日讯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北京市留学人员联谊会)8月31日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新会员入会仪式,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中央戏剧学院京剧系主任曹艳等80余名留学人员正式成为会员。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闫傲霜对新会员入会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欧美同学会将按照市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做好中德科技论坛承办工作,邀请海内外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参加统战系统国庆系列活动,做好“相约冬奥”、“牵手雄安”、组建专委会等重点工作。

闫傲霜还特别指出,中德科技论坛将于今年11月下旬举办,届时将进一步搭建两国科技与文化交流合作的平台,服务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同时,闫傲霜希望新学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投身首都创新发展,积极作为,互帮互助,相互服务;要坚持“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的责任担当,砥砺前进,为首都发展做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于2017年8月25日成立,是有逾百年历史的欧美同学会的“地方组织”。目前,首都北京的海归人数和“千人计划”学者各占全国约1/4,居各省份之首(刘美君)

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闫傲霜讲话_副本

图为北京市欧美同学会会长闫傲霜讲话。千龙网发

新会员合影_副本

图为新会员合影。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