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幅名家书画齐聚延庆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09-09 14:39 千龙网

20190909100857_47457_副本

9月8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北京市延庆区开展。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9月9日讯 9月8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北京市延庆区开展。此展共展出70余位书画家99幅书画作品,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展示祖国秀美河山,再到反映延庆建设成就等,翰墨飘香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北京市延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赟表示,此展旨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凝心聚力,激发斗志,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延庆区的塑造,为实现中国梦群策群力、发光发热。

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胡雪峰称,本次书画展书画传神,内容丰富,体现了作者对于爱国爱教的生动践行,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识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同时这些作品体现出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成就的讴歌,是新时代传统文化融入社会的具体体现。此外,他赞同泽润书画院用书画形式,助力延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

京华水墨画院院长、京华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振博高度赞扬此次书画展层次之高、创作角度之广、作品之优,是一次成功的书画展。

作为延庆区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精品进行展出,热情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讴歌建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北京市延庆区文联主席高文洲看来,“这是用心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写照,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期望,也是延庆创建文明城区、拓展全域旅游的缩影和展示。”

延庆区泽润书画院长释悟凡则直言,此次书画展以字传情,以画达意,抒发爱国情怀,为当地百姓带来难得的艺术享受,“是献礼祖国70华诞的视觉盛宴。”(记者 刘美君)

20190909100602_96704_副本

9月8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北京市延庆区开展。图为北京市延庆区文联主席高文洲主持。千龙网发

微信图片_20190909175039_副本

9月8日,“助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北京市延庆区开展。千龙网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