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委员共绘书法长卷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2 04: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政协委员共绘书法长卷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日前,北京市政协邀请26名委员和书法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共同创作巨幅书法长卷,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行团结和民主,是人民政协继往开来的方向和使命”“人民政协是大有可为的,也一定能够大有作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70米的长卷上,市政协委员、老委员、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5位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新中国和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

委员们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书法长卷形式表达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真挚情感,展现对国家未来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就是为了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作为政协委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政协履职和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紧密团结引导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首都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范俊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