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北京市崇文口腔医院举办丰富多彩的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9-09-16 05:29

微信图片_20190916162821

“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是今年全国爱牙日的宣传主题,北京市崇文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将一堂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口腔健康知识课送进东城区回民实验小学的课堂,从而拉开了东城区2019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的序幕。

课堂上,来自崇文口腔医院的王大夫通过专门为孩子们制作的PPT,告诉他们日常应该怎样爱护牙齿、保持口腔卫生;通过口腔牙齿模型为孩子演示正确的刷牙方式;解答孩子们日常生活中关于口腔健康的疑惑;而且通过菌斑染色剂实验和同学们开展互动,示范出刷牙的死角让孩子们一目了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孩子们掌握了不少口腔健康知识。

据崇文口腔医院的医护人员介绍,口腔疾病对健康的影响不仅局限于口腔本身,如果得不到有效的治疗它会对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胃肠道疾病、甚至是青少年生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口腔健康从孩子抓起、从每一次刷牙抓起、从提高认识抓起至关重要。

北京市崇文口腔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唯一一所区属口腔专科医院。2019年被授予东城区“牙病防治中心”称号。本次活动是今年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随后还将在社区、幼儿园、部队等机构开展口腔健康的宣传和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