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以优质志愿服务献礼新中国70华诞

2019-09-21 18:55 千龙网

4839485563818026673

千龙网讯 据新京报报道,9月21日上午,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所属各二级组织团队负责人、二级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以及广大慈善义工代表,在社区党群工作活动室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大会,就做好九大类品牌系列志愿服务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拉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行动的序幕。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慈义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大勇,慈义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萍出席动员会。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驻会副会长、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骏主持会议。

4839487102951434845

4839486823992468282

动员会上,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陈志斌发表了动员讲话。陈志斌指出,全体慈善义工要充分认识做好九大类品牌系列志愿服务行动的重大意义,铭记加入慈善义工志愿服务团队时立下的铮铮誓言,不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初心,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

陈志斌表示,要切实把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志愿服务行动的主要内容,了解和掌握每一项志愿服务行动的内涵、主旨,以及工作重点。各二级组织团队、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员以及广大慈善义工要积极投入到做好九大类品牌系列志愿服务行动中去,迅速行动起来,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好,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入脑入心。

随后,联合会主要工作人员分别对“节日零垃圾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监管志愿服务行动”、“我为美丽乡村建设出把力志愿服务行动”、“民宗委志愿服务行动”、“寻找最美慈善义工活动”、“未成年人互动体验式法制教育志愿服务行动”、“北京市文物安全保护志愿服务行动”、“亲水朝阳”水资源保护志愿服务行动”、“和睦加油站和谐社会志愿服务行动”九大类品牌系列志愿服务行动进行逐一介绍。最后,联合会工作人员对慈善义工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组织开展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