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吉林主持市政协党组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2019-09-27 04:34 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吉林主持

昨天(26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传达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协学习贯彻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创新政协工作的科学思路和凝聚共识的有效举措。要在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上下功夫,在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首都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精心研究谋划市政协学习贯彻举措,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学习,指导区政协及时学习,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