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70秒看北京”系列短视频爆红

2019-09-28 04:4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70秒看北京”系列短视频爆红

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每天,都有众多市民等待北京日报客户端弹窗推送的“70秒看北京”系列短视频,哪个区的短视频上线都会在朋友圈刷屏。

截至今天(9月28日),由北京日报客户端联合16区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出品的“70秒看北京”系列短视频,已经刊播了18期。该系列短视频每天推出一期,前17期以区为单位,从今天起迎来收官之作——70秒看北京·时代脚步、70秒看北京·岁月留声……

该系列短视频用生动的画面和视觉语言,昂扬向上的叙事节奏,各具特色的人文地标,浓缩呈现出70年来首都北京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临近之际,每天用70秒的时间,让全国网民看到各具特色的北京各区风貌,看到日新月异的首都发展变迁,引发广泛共鸣,大家由衷为伟大祖国、为首都北京骄傲、自豪。

“70秒看北京”系列短视频,北京日报客户端每天在首页显要位置首发,并建立专题;在学习强国、今日头条、微博等平台设立了“70秒看北京”专题、话题。据统计,从9月11日“70秒看北京”系列短视频正式上线至今,热度持续攀升,成为燃遍全网的“爆款”,在京报集团新媒体矩阵上点击量已破亿,引发的互动越来越热、点赞越来越多,已高居热搜榜前列。广大北京市民和各地网民纷纷转发、点赞、留言,表达对这一系列短视频的喜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左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