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府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 蔡奇致辞
2019-09-30 04:58 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

蔡奇致辞 陈吉宁主持 李伟吉林侍俊出席

昨天(29日)中午,北京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代表约600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委书记蔡奇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侍俊出席招待会。

蔡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向出席招待会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蔡奇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大手笔谋划国内国际大局,大气魄治党治国治军,大力度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蔡奇说,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创业,首都北京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从新中国成立之初一座百业凋零的城市,变成了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入新时代,首都北京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使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落实到北京,就是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好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向上奋斗,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努力开创首都北京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领导林克庆、崔述强、齐静、闫傲霜、李颖津、王红、杨艺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云广,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出席招待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皓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