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党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汇演

2019-09-30 09:37 千龙网

QQ截图20190930093557_副本

日前,北京市委党校退休党总支与三塔社区党委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汇演暨重阳敬老活动。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记者 刘美君)日前,北京市委党校退休党总支与三塔社区党委联合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文艺汇演暨重阳敬老活动。

校委委员、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红雷代表学校致辞,对参与新中国建设、为党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以后,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学校建设,融入社区,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金秋送爽夕阳红,盛世欢歌颂祖国。演出中,离休干部代表杨毅、江燕云和共和国同龄人代表尹志刚、田兆阳、白桂琴、杨岩松纷纷为祖国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作为夕阳红的90后将继续发挥光和热”,“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愿祖国的明天经济更繁荣、生活更美好”,“祝我们的伟大祖国的发展,如东升太阳,蒸蒸日上,愿我国十四亿人民的生活,如雨后春笋,节节攀升”……一句句肺腑之言和美好祝愿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常务副校长王民忠现场为两位离休干部代表颁发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纪念章。

演出近两个小时,市委党校和三塔社区的老党员们精神抖擞、激情澎湃,以朗诵、舞蹈、合唱、器乐、京剧、京歌、音乐剧、太极扇等多种形式,呈现出一台美轮美奂、异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他们用最赤诚的心、最炽热的情,道出华夏儿女对祖国的深情和厚爱,道出身为炎黄子孙的骄傲与自豪;他们用最优美的歌、最曼妙的舞,赞颂祖国举世瞩目的成就,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他们用载歌载舞的形式为现场党员们上了一堂用艺术讲政治的特殊党课,是一场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

西城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展览路街道工委书记魏建明,市直机关工委老干部处处长魏建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刘红雷、张军、谭继东出席活动,展览路街道社会建设办公室、三塔社区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市委党校离退休老同志、三塔社区报到的党员同志约300余人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