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留学人员参观伟大成就展共庆祖国70年华诞

2019-09-30 14:19 千龙网

QQ截图20190930141546_副本

9月29日,来自海内外的首都留学人员代表与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记者 刘美君)9月29日,来自海内外的首都留学人员代表与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庆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回顾新中国建立70周年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用自己的方式献礼祖国华诞。

记者现场看到,成就展共分5部分,汇集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近100个模型,20多个互动项目,40多个场景。从图片展板到实物模型、从视频资料到互动体验,浓缩新中国成立70年的波澜壮阔,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辉煌的发展成就,让参展的留学人员感触颇深。

”70年的成就是中国的辉煌,也是我们继续奋斗前行的动力方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参展后的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孙媛媛感慨万分,用时间来记录70年的每一次历史时刻,这其中的记忆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都是值得骄傲的宝贵经历,许多都是我们成长中的亲身经历。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看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也感受到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北京市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北京松杰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佳为之赞叹,为之骄傲。在他看来,作为留学归国人员一份子,更加觉得身上担子重,“我要加强自身学习,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非常荣幸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创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朝鑫激动地说,从一穷二白到改革开放,从祖国新时代到现今全面奔小康,在北京展览馆进一步了解到祖国的发展历程。“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更加自信。”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