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0月6日、7日两天高速路将迎来返京高峰

2019-10-06 02: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今明两天高速路将迎来返京高峰

国庆假期已经进入后半段,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今(6日)明两天北京市高速路将迎来返京高峰。G45大广高速、G6京藏高速的部分路段容易出现拥堵。另外,不少市民通过铁路返京,客流量大,为此7号线、4号线等涉及火车站的线路将于10月7日延长运营。

交通部门预计,国庆假期后期进京方向交通压力较大,其中6日、7日为重点日,整体上,京藏高速公路、京承高速公路、六环路、京开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公路等多条高速公路重点路段在高峰时段将会持续出现交通流集中、交通运行压力突出的情况。

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10月5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点至20点拥堵程度较高。十一期间北京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5大广高速、G6京藏高速的部分路段。另外,10月6日和10月7日,高速路拥堵高峰将持续。

据京港地铁和北京地铁消息,10月7日,京港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开往安河桥北站的上行(由南向北)列车将延长运营60分钟,公益西桥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23:10延长至次日0:10。延长运营期间,4号线上行将加开4列临客,运行间隔15分钟。

同时,4号线安河桥北站开往公益西桥站的下行(由北向南)列车将延长运营30分钟,安河桥北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22:45延长至23:15。延长运营期间,4号线下行将加开两列临客,运行间隔15分钟。另外,10月7日,7号线也将延长末班车运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