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面向社会招聘51名工作人员

2019-10-09 01:06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面向社会招聘51名工作人员

10月9日至18日报名;涉及体育、宣传、对外联络、媒体运行、市场开发、法律、文化活动等业务领域

新京报讯 (记者吴为)10月9日,北京冬奥组委启动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广泛吸引优秀人才参与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此次共招聘45个岗位、51名工作人员。

共招聘45个岗位、51名工作人员

此次社会招聘,广泛遴选专业能力强、专业素养高的优秀人才,进一步增强冬奥会筹办力量。此次共招聘45个岗位、51名工作人员,涉及体育、宣传、对外联络、媒体运行、市场开发、法律、文化活动等业务领域,具有很高的专业要求。

报名时间从10月9日至18日,通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聘用。岗位详情和报考相关资格要求可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www.beijing2022.cn)查看。

条件不符者可申请加入“人才储备库”

有意愿加入北京冬奥组委但不符合本次招聘岗位报名条件的人员,在招聘期间可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https://recruit.beijing2022.cn)申请加入“人才储备库”;在非招聘期间,可以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人才储备库栏目下载、填写《北京冬奥组委人才储备库个人信息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jobs@beijing2022.cn)。

北京冬奥组委成立于2015年12月15日,是承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组织机构,负责组织、协调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部的筹备和举办工作,目前设有21个部和延庆运行中心、张家口运行中心,共有570余名工作人员。

北京冬奥组委社会招聘流程

网络报名与资格初审(10月9日-18日)

报名人员可在10月9日10:00至10月18日14:00期间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https://recruit.beijing2022.cn),进行岗位申报,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北京冬奥组委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初审意见。资格初审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一般不低于6:1。如岗位出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情况,在笔试开始前视情况取消该岗位,如取消该岗位,允许该岗位报名人员改报其他岗位。报名人员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打印准考证。

考试测评(11月上旬-11月下旬)

笔试(11月上旬) 笔试主要测试公共知识、语言能力、冬奥会相关知识和运用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成绩可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查询。

面试(11月下旬) 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6:1的比例(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报名人员的素质能力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以及语言能力。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

档案审核(11月下旬)

对于拟聘用初步人选,按照每个岗位1:1比例组织进行人事档案审核。重点查核人事档案中所涉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内容的合法性、真实性和完整性。档案审核不合格者取消资格,按该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档案审核合格者列入体检人员范围。

体检(12月中下旬)

体检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每个岗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对于未参加或未通过体检的,根据考试测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聘用(2020年1月份)

综合考试测评成绩、任职经历、岗位匹配度和档案审核等因素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北京冬奥组委将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拟聘用人员。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