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平谷区西鹿角村通报 新农村项目尚未审批

2019-10-09 01:3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平谷区西鹿角村通报 新农村项目尚未审批

近期社会上一些单位和公司以“平谷区西鹿角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试点项目”的名义接洽企业投资、合作等,昨天(8日),平谷区平谷镇西鹿角村委会对此正式发布通报声明,表示“平谷区西鹿角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试点项目”并未进行实质性启动,未办理项目核准、土地、规划等相关审批手续,也未进行规划方案、施工设计、基础设施及建设施工等项目招投标工作。

声明称,西鹿角村委会也并未对“平谷区西鹿角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试点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及相关的业务洽商事宜,也未委托任何单位或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及相关的业务洽商事宜。“任何单位、企业、个人针对‘平谷区西鹿角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试点项目’进行的相关洽商、投资、合作支付费用等均与我村无关,后果自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林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