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贝壳心选服务承诺再升级 购买新房7天无理由退房

2019-10-09 00:16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贝壳心选服务承诺再升级 购买新房7天无理由退房

一直以来,为用户提供更理想的品质居住服务,是贝壳找房平台的不懈追求。10月8日,贝壳找房平台高品质新房服务品牌——贝壳心选走进北京林业大学开展校招活动,贝壳心选负责人陈海丹诚邀众多应届学子加入,以新生代力量共创“新居住”,实现行业与个人价值的双赢。现场,围绕居住服务体验,陈海丹指出,贝壳心选正在不断升级购房服务承诺,目前已于北京试运行“7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标志着贝壳心选服务品质的又一次提升。

新房7天无理由退房,高度保障用户购房权益

住房是中国家庭的重要资产,其品质不仅关系到用户的使用体验,也关系着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了更好地助力新房交易,贝壳心选率先于北京进行“7天无理由退房”新房购房试点,将电商平台“7天无理由退换”的权益保障延伸至房地产领域,给予房产以轻资产和普通购物同样的交易服务保障,彻底解决传统购房者在交易过程中出现的后顾之忧。

10月1日至10月31日推广试运行期间,在贝壳找房APP新房频道上呈现的北京新房房源,只要购买标注有该服务标签的房源,即可享受到“7天无理由退房”服务,用户权益得到高度保障。

八大服务承诺加持,为“新居住”全方位保驾护航

当前,我国新房用户呈现出线上化、年轻化和品质化的发展特征,新房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随着居住群体对购房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贝壳心选也从多方面着手,为新房购买保驾护航。

自成立以来,贝壳心选发布了真实房源、五证齐全、不赚差价、0服务费、免费接送、带看爽约赔付、高学历顾问、客诉7*24小时处理等八大承诺,旨在提高新房居住服务品质,提升用户购房的信任度与满意度。同时,贝壳心选还特聘请专业顾问团队,为用户提供线上选房、线下看房的定制化服务,通过提供全流程专属服务,让消费者的购房过程变成一种尊享体验。

“品质服务始终是房产交易过程中得到用户信任的核心要素之一,而7天无理由退房正是贝壳心选针对北京新房交易服务,为提升用户信任度、解决传统购房痛点而开展的一次创新尝试。”陈海丹表示,“贝壳心选希望这一承诺能够直击用户痛点,提升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推动行业朝着品质正循环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