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命名首个“侨之家”社区

2019-10-13 07: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命名首个“侨之家”社区

昨天(10月12日)下午,北京市首个“侨之家”社区命名仪式暨“大爱行天下”环保公益嘉年华活动在丰台区怡海花园社区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为“侨之家·怡海社区”揭牌。

怡海花园社区位于丰台区新村街道,是本市1992年在香港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也是目前丰台区最大、侨界人士较多的社区,被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誉为“温馨家园”,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评为“宜居小区”,被北京市评为首批“侨之家”示范单位。

市侨联主席荣洋介绍,创建“侨之家·怡海社区”是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七有”“五性”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参与和服务北京街道社区管理体制改革中心工作,与侨联“侨之家”和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探索“侨之家”示范社区建设新路子,为提升北京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贡献侨界力量。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武红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