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第九中学分校张朝诒:不负青春 不负年少

2019-10-14 04:1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不负青春 不负年少

在站岗后,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今天,我们享受着便利的生活,飞机,高铁,微信支付等比比皆是,但是,让我们能拥有和谐稳定的社会去发展科技的是那些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们!

虽然,他们不都是《红岩》中的江姐、许云峰那样的人物,也许他们只是平凡人,但是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创造出了中国历史上不平凡的奇迹,他们的精神值得一代又一代少先队员学习传承与发扬!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曾经的历史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今天的辉煌将由我们创造。同学们,让我们不负青春,不负年少,在最好的年华做最有意义的事情!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早日加入团组织,做好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本组文章为“站立首都少年先锋岗”主题征文节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