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医院(张家口)呼吸疾病诊疗中心挂牌

2019-10-14 04:39 新京报

来源标题:朝阳医院(张家口)呼吸疾病诊疗中心挂牌

北京与张家口医疗合作又有新进展。10月12日,北京朝阳医院(张家口)呼吸疾病诊疗中心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揭牌,将被打造成京西北辐射晋冀蒙的呼吸疾病诊疗中心。据了解,目前,张家口市有48家公立医院与北京的60家医院开展了62个合作项目。

未来,两院通过建立呼吸重症监护室(RICU)、开展呼吸介入工作、开展肺小结节门诊及推动肺癌的MDT、推动肺栓塞的规范诊治、PCCM评定、常规开展胸外科手术、建立双向转诊模式、建立远程会诊模式等内容,建立紧密型学科共建关系,共建京西北区域性诊疗中心。

朝阳医院副院长李晓北介绍,在未来的三年合作期,北京朝阳医院将派驻学科技术骨干常驻张家口市第一医院,首批选派胸外科专家李彤挂职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兼中心主任、呼吸与危重症专家王峰挂职中心执行主任,常年在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工作,直接参与呼吸疾病诊疗中心的建设、运行与管理,在开展先进的诊疗技术、培养人才、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