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8名宣讲员作报告 讲述榜样的力量

2019-10-15 02:0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8名宣讲员作报告 讲述榜样的力量

昨天(14日)下午,北京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首场报告会在东城区少年宫举行,来自首都各条战线的8名宣讲员先后作报告,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市委巡回指导组等近700人参加报告。

报告会分为红色京华、激情岁月、春天的故事和唱响新时代四个篇章。报告团成员是来自首都不同战线上干部群众的优秀代表,有老革命的后代,讲述革命年代苦难辉煌的故事;有亲眼目睹我国第一颗氢弹爆炸成功的老同志讲述马兰基地的奋斗故事;有“毛泽东号”司机、“时传祥精神”传人讲述激情燃烧岁月留下的精神火种;有街道社区群众、农民企业家讲述所经历的改革开放的故事,他们中还有青年铁路职工、农民、小学生分别讲述新时代自主创新、参与冬奥和新农村建设的故事。他们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生动展示了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历史,突出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