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首农盘活莫力达瓦闲置生猪养殖项目

2019-10-18 06: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农盘活莫力达瓦闲置生猪养殖项目

近日,北京首农食品集团与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签约,盘活该旗闲置的1.2亿元生猪屠宰加工项目,促进这个地处偏远的国家级贫困县发展和脱贫致富。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集团所属27家企业与内蒙古、河北等北京帮扶协作省区近1600家基地、合作社、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采购业务。

签约仪式上,北京首农食品集团企业北京二商大红门食品有限公司与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签约,共同盘活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闲置的1.2亿元生猪屠宰加工项目,对屠宰加工项目前期投入7000万元进行升级改造和启动,同时双方开展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生猪养殖产业计划,三年内达到年出栏60万头生猪,整体打造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为一体的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项目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增加直接就业岗位1500个,帮助当地脱贫,同时对北京肉食供应和食品安全起到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韩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