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玩转”冬博会

2019-10-19 02:14 新京报

来源标题:“玩转”冬博会

时间:10月17日至20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事件: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新京报讯 (记者黄哲程 应悦)美味的熏肉,爽口的啤酒,这并非一场美食盛宴,而是一场运动博览会。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下称“冬博会)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冬博会吸引了来自芬兰、奥地利、挪威等全球近20个冰雪强国以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品牌前来参展。观众可以现场“把玩”多种冬季运动用品。

在国家组团区,作为本届博览会主宾国的芬兰,呈现了一场内容多样、形式丰富、产业资源完善的展览。芬兰展区负责人介绍,芬兰40余家企业和机构组成的代表团围绕教育和培训、智能设计、文化和旅游业三大主题,展示冰雪装备、冰雪训练、冰雪教育以及冰雪旅游方面的内容。来自芬兰罗瓦涅米的“圣诞老人”也身着圣诞礼服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

在芬兰展区还摆放了冬季两项和夏季五项射击比赛使用的枪支,并设置了枪靶,不少观众前来体验射击。

加拿大展位设置了极光展示区。以极光图片为背景,周围设置火炉、座椅等道具,观众可在此拍照留念。

“因为加拿大的极光比较有名,所以我们专门设置了这个背景。”展位负责人胡女士介绍,背景中的极光图片拍自加拿大北部等地区。观众拍照之后还可以现场打印照片。

在挪威展位,挪威传统小吃和啤酒摆满了接待台。“这里的熏肉、三文鱼卷和啤酒都是供观众试吃的,这几天都一直会提供。”展位负责人李女士说。除了试吃,展位还有当地传统舞蹈表演。李女士介绍,舞蹈中文名为侯灵舞(Halling dance),是挪威当地在庆祝表演时的舞蹈,挪威展位的舞蹈表演还将上演2至3场,供观众欣赏。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吴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