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城统计开放日居民可体验调查

2019-10-19 03: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西城统计开放日居民可体验调查

地区生产总值从1978年的不足30亿元,到2018年的4243.9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从1978年合计8.1亿元,到2018年实现1043.2亿元……西城区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王海鹏发布了70年来西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数据。昨天(10月18日),西城区统计局、西城区经济社会调查队在红楼公共藏书楼举行第六届西城区政府统计开放日活动。

据介绍,统计开放日一直以来都是西城区展示统计、宣传统计的重要平台。今年,西城区首次采用“线下体验活动”的形式,通过居民消费价格调查体验活动,由采价员带领体验人走进超市、商场等调查网点,实地感受CPI源头数据的获取过程;通过到居民记账户家中交流,完成一周记账任务,参与西城统计微信“挑战记账一周”活动等,让体验人真切感受到人均可支配收入支出等数据的产生过程。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