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地铁4号线发车间隔拟进一步缩短

2019-10-22 02:1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4号线发车间隔拟进一步缩短

昨日(10月21日),北京市交通委与京港地铁在4号线马家堡车辆段共同举办乘客开放日活动。活动上,针对地铁4号线大客流问题,京港地铁总经理邵信明介绍,目前地铁4号线最小发车间隔已经临近极限,但还在研究信号系统,看是否有办法用新技术进一步缩短发车间隔,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京港地铁也正在研究拥挤度查询系统,方便乘客查询各个车站不同车厢的拥挤度。    

京港地铁总经理邵信明介绍,为了增加乘客的候车体验,地铁还有望增加拥挤度提示,方便乘客通过新媒体手段查询不同车站不同车厢的拥挤度。此外,继地铁16号线实现5G信号全覆盖后,地铁4号线和16号线也在进行技术攻克以实现5G信号覆盖。    

同日,京港地铁推出小程序,并升级官网及微信,通过优化界面、加载更多实用功能,为乘客及网友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平台。乘客可以进行全路网线路查询及京港地铁所辖车站站内设备、设施查询;同时,京港地铁失物管理系统也接入小程序、官网及微信,乘客可以通过关键字自主查询京港地铁所辖线路中的失物。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刘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