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红色故事分享会”传承红色精神

2019-10-22 05: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红色故事分享会”传承红色精神

10月19日,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四块玉社区“初心寻访·四块玉社区红色故事分享会”在社区党群活动站举行。10位老党员围绕自己的个人经历和新中国成立70年中生活变迁,分享了自己的革命故事和爱党宣言。

国家一级运动员、一级裁判员、85岁的老党员徐兵分享了担任领队带领北京市技巧队获得全国冠军及两次世界冠军的故事。“体育不仅是争金夺银、振奋精神,不仅是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更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体育馆路街道体育文化氛围浓厚,作为体街居民,更要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推动全民健身。”徐兵说。

此前,四块玉社区党委开展了“初心寻访”特别企划活动,邀请50年以上党龄的社区老党员分享自己的红色故事,通过与党员代表的多次访谈,收集资料汇编制作成《时光追梦——四块玉社区50年以上党龄党员历史影像集》,全方位向年轻党员和社区居民展示党员风采。“未来,我们要将红色基因融入社区建设,凝心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四块玉社区党委书记张婧表示。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孙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