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交流营开营

2019-10-23 04: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交流营开营

10月22日上午,2019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交流营开幕式举行,来自日本、德国、土耳其等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青年朋友齐聚北京,将参与科技、文化、环保领域多个共享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感受中国的建设与发展,了解中国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实践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

本次交流营主题为“青年·全球共享”,将组织各国青年组织代表聚焦“全球科技共享”“全球文化共享”“全球绿色共享”三个主题开展研讨,分享各国在科技、文化、环保领域的成果和创新,鼓励青年携手进步。中外青年组织代表还将进行“一带一路”国际志愿服务对话会,他们将以组为单位分别扮演政府、非政府组织、企业、媒体角色,通过讨论各方在“一带一路”志愿服务发展中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形成工作思路、工作建议,推进志愿服务联盟发展。

参观体验活动依然是青年朋友们最期待的环节。交流营期间,全体营员将走进奥林匹克景观大道、北汽集团、故宫、怀柔雁栖湖、社区等地,了解中国向世界传播绿色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据悉,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交流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等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备受关注的首都青年民间外交品牌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26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