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品牌计划·文化品牌新势力”TOP30揭晓

2019-10-24 04:2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品牌计划·文化品牌新势力”TOP30揭晓

昨天(23日),“北京品牌计划·文化品牌新势力”历时半年的评选活动揭晓,来自不同领域的30个文化品牌获得“北京品牌计划·文化品牌新势力”TOP30。

“北京品牌计划·文化品牌新势力”是一项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北京日报·艺绽、京报传媒承办,得到北京市宣传文化引导基金立项支持的公益活动。评选活动立足全国文化中心定位,在演艺舞台、文化活动、阅读空间、艺术展览、文创地标、动漫游戏六大领域中,遴选行业内具有较高美誉度、影响力,具备创新能力的品牌。评选于今年4月启动,采用专家评审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从最终发布的30强名单中,也可以看出北京文化事业的历史底蕴、创新精神,欣欣向荣的生命力。获奖者中既有北京的文化地标,如国家大剧院、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都博物馆等;也有彰显北京浓厚文化氛围的品牌活动,如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北京国际音乐节等;既有悠久传统、资源雄厚的国有院团和机构,如北京人艺、首都图书馆等,也有坚持传播高品质文化的民营文化品牌,如央华戏剧、今日美术馆等。

能够入围30强名单,也让许多文化品牌倍感荣幸。首都博物馆党委书记白杰表示,获得这个奖项既是肯定也是鞭策,“荣誉永远只属于昨天,明天我们又将开始新的启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牛春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