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将以全球视野推动创新

2019-10-25 03:5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将以全球视野推动创新

昨天(10月24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举行主题报告会暨中国科技创新论坛。来自国际组织、科技界和产业界的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致辞。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以及专程参加科博会的部分省区市领导出席主题报告会。

殷勇表示,北京市将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创新,形成更加开放、包容、有活力的创新生态和创新文化,努力把北京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科博会是我国首个以科技为主题的综合性博览会,也是北京推动科技创新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我们热忱期待国内外科技界、企业界、学术界的朋友们,借助科博会平台,加强交流,促进合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代表团、各界朋友们参会参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把科博会越办越好。

科博会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

自1998年创办以来,科博会已成为国内外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传播前沿思想理念、发布产业政策信息、促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较高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孙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