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积分落户人员子女可报名北京中考

2019-10-28 02:37 新京报

来源标题:积分落户人员子女可报名北京中考

2020年北京中考报名将于11月6日8时30分至12日17时进行。北京各区在此时间内完成所有符合报名条件考生的报名,安排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不得少于3天。

记者了解到,具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除应届初三生外,具有本市正式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下(200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往届生以及积分落户人员随迁子女,可以报名报考。没有本市正式户籍的应届初三年级学生可以报名借考,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学生(含休学生)不得报名。

其中,进城务工人员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居住登记卡或工作居住证;进城务工人员在京有合法稳定的住所;进城务工人员在京有合法稳定职业已满3年;进城务工人员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或养老保险)已满3年(不含补缴);随迁子女具有本市学籍且已在京连续就读初中3年学习年限,可报考中职学校。

应届初三年级学生的报名基本信息统一从中小学学籍管理系统(CMIS)中提取。往届生在户籍或原学籍学校所在区报名。在规定时间内,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需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对本人基本信息进行录入和核对。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方怡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