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创城”测评市场监管全力保障

2019-10-28 03: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创城”测评市场监管全力保障

为贯彻落实好石景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2019年测评服务保障工作会精神,近日石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投入“创城”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带队对农贸市场、规模以下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

在对沿街餐饮经营商户进行实地走访中,该局对经营主体“明厨亮灶”、食品安全量化等级公示、文明用餐标识公示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对创城宣传力度、措施落实率等方面进行检查的同时,还积极听取经营人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困难、疑惑,及时将最新创城工作要求、标准向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传达讲解。

张伟指出,在测评服务保障工作中,石景山区涉及的规模以下餐饮点位数量多,保障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将创城重心全面转入督促整改阶段,把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市场主办单位也要发挥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制度,引导经营商户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城、支持创城、宣传创城,成为创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和整改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