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招募500名吸烟者免费戒烟

2019-10-30 04: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招募500名吸烟者免费戒烟

北京市招募500名有戒烟意愿的吸烟者,将为他们提供免费戒烟服务。“健康北京——你戒烟 我支持”北京市民科学戒烟项目日前启动。

在北京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领导下,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连续3年组织开展“免费戒烟项目”,310名吸烟者获得了免费的戒烟帮助,3个月和6个月的戒烟成功率分别达到61.3%和51.9%,是吸烟者单凭毅力“干戒”成功率的10倍多。

今年,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北京健康教育协会决定继续开展科学戒烟项目。项目主要面向北京市常住居民,计划招募500名有戒烟意愿的吸烟者,为其提供免费戒烟服务。其中免费戒烟门诊服务名额300个,服务由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医院、复兴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4家权威医疗机构提供。免费戒烟热线服务名额200个,服务由北京市卫生计生热线(12320)提供。与往年活动不同的是,今年需要参加“控烟知识答题”才能赢取“免费戒烟名额”。10月25日至11月30日为报名阶段,有戒烟打算的市民可关注北京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H5报名页面或拨打北京市卫生计生热线(12320)答题赢取免费戒烟名额。项目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获得免费戒烟服务的人员名单,后续将由专业戒烟服务机构为获选者提供戒烟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祺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